酒醉一黄昏

懒人一个

【点文】 不负·不复 叶黄黑道paroHE(上)

·叶黄 崩到死 黄少话痨属性因为在任务中有所减弱
·黑道这玩意在lo主脑中基本来自于南大的龙三中的 描写
·HE
·@暖玉生烟,故名蓝田
===============
“通讯检查,完毕。”喻文州的声音裹挟着丝丝电流声冲进了黄少天的耳麦里。

“听到了听到了队长,完毕。”黄少天一边穿上黑色紧身衣,一边回答着。

“夜雨声烦,你的任务将于晚上7点25分开始,下面是任务内容,仅重复一遍,准备好了请回复,完毕。”如此严谨细致的作风,黄少天一下就明白是张新杰在和他说话。

咦,今晚任务很重要嘛,四大战术大师都出来两个了。哦不对现在只剩三个了,叶修那家伙居然逃离了组织,真是不要命了,啧啧啧。黄少天在心中碎碎念道。

“准备好了,石不转,完毕。”黄少天最终还是没有把他一长串的心理活动说出来,话痨也是要看场合的。

“好。任务评级:超S级。”张新杰以一种平静甚至有些冷漠的语调开始朗读任务内容,“出勤人员:A级黄少天,代号夜雨声烦,B级郑轩,代号枪淋弹雨。战术布置:B级喻文州,A级张新杰,B级肖时钦。任务内容:抹杀叶修。任务流程:郑轩负责接应,你将从K酒店一楼酒吧进入,从后门出去,通过货梯到达楼顶。再从楼顶滑降13层到达叶修房间所在楼层,从窗户进去,抹杀叶修。酒店内的监控和电梯都已经在肖时钦的控制下。任务完成后,去酒店后的第二条暗巷,郑轩会在那里等你。装备都在车上的袋子里,请自取。完毕。”

从来都没有听到张新杰在的陈述任务流程的时候没有说一个时间点。

黄少天震惊的都忘记回复,直到耳机里传来喻文州的声音叫他回复:“收到,明白,完毕。”几秒钟之后,黄少天就释然了。并不是张新杰今天突然嫌烦不把流程交代清楚,而是他不知道该交代什么。毕竟目标是叶修,变数太大,只能靠临场反应。

叶修作为组织中唯一一个S级杀手,各方面都相当优秀。黄少天虽然被封为剑圣,却也没有把握击败他。

黄少天看了看表,现在是7点25,还有五分钟任务开始。黄少天已经到了K酒店外围。等待耳机中的指令。

“夜雨声烦,现在是晚上7:25分,任务开始,祝你好运。”耳机里传来了队长的声音。

黄少天拎着一个黑色装备包,面带微笑,迈步走进酒店大门,向门童和保安点头微笑后骤然拐进了一楼酒吧。

酒吧里人头攒动,DJ打着碟,舞池中的男男女女扭动着身躯,贴身热舞。射灯在酒吧里扫来扫去,打出一片绚烂光影。

黄少天贴着墙壁在黑暗中摸索着,明亮的眼睛中闪动着名叫羡慕的光芒。“大概这是我一辈子都不可能做的吧。”黄少天发出一句微不可闻的感叹,瞬间淹没在酒吧的喧闹中,却在喻文州等人所在的中央控制室被无限放大,放大。

黄少天终于从拥挤的人群中挤出,推开安全门,按下按钮,电梯门缓缓打开。黄少天迈步走了进去。电梯快速上升。当门再次打开的时候,黄少天已经到了40层。

到天台的路线只有一条——爬墙。墙上只有一块矩形空隙,勉强能通过一个人。

“不不我才不要这么怂的上天台!一点也不符合本剑圣英姿!啊啊啊啊队长你怎么能让我干这种事,就那么一条空是让我钻过去还是要我爬进去啊!”黄少天有些怨念的朝队长抱怨着。耳机里却传来喻文州的轻笑:“夜雨声烦,认真点,接下来不要再说话了。有指示我会说的。”

黄少天乖乖的闭上了嘴,拎起装备包将它甩上天台,发出一声闷响,紧接着退后几步助跑,跃起,双手发力翻了上去。

黄少天从装备包里翻出安全绳和滑索,熟练的将它们绑在自己的身上,又将绳子另一头套在天台水箱上,打了个死结,拉了几下确认不会松掉后,站到了天台边缘。

风很大,吹的黄少天的脸有点麻木。天台视野广阔,将城市繁华一览无遗。甚至可以看到酒店门口来来往往的车辆,依稀看到从车上下来锦衣华服的男男女女。

“夜雨声烦,准备好了吧。”耳机里传来队长的催促声,黄少天深吸一口气:“知道啦知道啦队长,你别催我啊,这一百多米我站着腿都软啊。”

谁信啊…肖时钦撇了撇嘴,你真恐高会出外勤?会被评为A级?

黄少天倒是也没再磨蹭,从天台边缘纵身一跃,任身体在重力作用下飞速下降。滑索与绳子摩擦发出吱吱声,“咔”滑索一下子停住。27层到了。

黄少天晃了两下,就抓住了玻璃外框,整个人像忍者一样紧贴着玻璃幕墙,然后脚踩外框开始像螃蟹一样开始移动,中间还要提防着不要被其他房客看见。

“很好,夜雨声烦,在往右两个房间就到了。”张新杰难得做出了表扬。“呼,还有两个啊。”黄少天发出一小声哀嚎,他手臂已经没什么力气,肌肉在和他叫嚣着疲劳,几乎就要掉下去了。

“等等!石不转,目标房间是不是开着灯开着窗啊。”黄少天觉得自己要崩溃了。叶修你这个祸害都走了还不让人省省心啊喂!

“嗯。加油!”张新杰简洁的给出了回答。黄少天只觉得眼眶有些微湿…

离叶修房间还有一扇窗的时候,黄少天解开了滑扣,安全索一下子离他远去。黄少天看着自己的脚下,一小步一小步的向那扇开着的窗挪去。黄少天腾出一只手,往自己身上摸了一遍,确认武器都在。

深呼吸,1,2,3!几乎就一瞬间,黄少天就发力翻进了叶修房间。轻盈落在地毯上,只发出了轻微的摩擦声,然后便躲在了厚重的窗帘后面。

“目标刚刚进了浴室,现在房间里没有人。”肖时钦通过之前装的针孔摄像机,看到了室内的情况。
TBC

评论(3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