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醉一黄昏

懒人一个

【点文】不负·不复 叶黄黑道paro(下)

·叶黄 崩到死 黄少话痨属性因为在任务中有所减弱
·黑道这玩意在lo主脑中基本来自于南大的龙三中的 描写
·HE
·妈呀初三狗最近累到爆肝…
·不知不觉已经31粉好像又可以点文了…
===============
一枪打进黄少天的腹部,子弹在体内回旋着杀伤毫无防护的黄少天。

黄少天下意识的弯腰,去捂住伤口,却突然发现自己的双手被绑着,头还被死死摁在叶修的肩窝里。

疼疼疼。黄少天一个字也说不出来,一开口就只剩了吸气声。

中央控制室回荡着那一声枪响,三个人都没有料到,叶修下得去手。

“有情况吗?”喻文州发话。

“有一个发信源。嘉世队的B级刘皓。”肖时钦的镜片反了反光。

喻文州几乎是毫不犹豫的拍下了控制台上的紧急按钮,机械女声回荡在整个基地里:“请A级人员迅速到中央控制室集合。请A级人员迅速到中央控制室集合。”

刘皓靠在自己门外发短信,听到响起的通知,手抖了一下,手机差点摔在地上。急急忙忙锁掉屏幕想转身回房,隔壁房间的苏沐橙的声音在背后响起:“快进去吧。”

声音轻快明亮,刘皓却一身冷汗。等苏沐橙走过去后,刘皓才继续编辑短信:

收件人:L
叶修 现在 枪击

发送成功。

刘皓转身回房。
=================
黄少天把下巴磕在叶修肩膀上,疼的眼泪都快出来了,又吸了吸鼻子,憋了回去。

叶修难得抱着他。

叶修开完枪后瞬间把绑住黄少天双手的浴巾解开,然后把他抱住,摁紧伤口以抑制出血量。

“滴”房门被人用门卡刷开,同时大大咧咧的声音响起:“对啊对啊,就是刚刚,就在隔壁2701……绝对是枪响,吓死我了…K酒店你们快来啊和我在这里废话干什么!……好好,再见。”

“叶修,你搞定…”来人看见这幅样子,手里的香槟王差点没摔地上,“我靠你对我家的小鬼干了什么!PPK你他妈也给我往他身上打!叶修你给我滚吧你!”

“你给我省省,子弹里只有40%的火药,淡定点,死不了。快把香槟开了。”

黄少天听到这熟悉的声音,抬起头来:“魏老大…”气若游丝。

“哦哦哦少天你别说话了,老夫马上带你出去。”被称为“魏老大”的正是黄少天隶属的蓝雨队的第一任队长——魏琛。

香槟杯打开,香气弥漫在整个浴室里。

黄少天被抱起来,坐在洗手台上。叶修拿着开着的香槟,站在他面前。

卧槽卧槽不会吧你们太变态了!黄少天突然反应了过来。

“少天,忍忍。”叶修对他说。

黄少天吸着气一个劲的往后躲。

“我说你躲什么啊,不是喜欢我么…”

黄少天听闻脸一下红了,呆在那里。就看见叶修脸突然凑近,自己嘴唇上有什么湿湿软软的盖了上来。还不等黄少天反应,钻心的疼痛随之而来。

叶修分散他的注意力,将一整瓶香槟倒在了他身上,一身酒气,血混着酒流了一地。黄少天疼的整个人缩了起来。

叶修扯过黄少天的耳机,戴在自己耳朵上:“喂喂,手残,听得见吗?”

“前辈,能听见。”耳机里传来喻文州无奈的声音,还有女孩子的嗤笑声。

“电梯准备好了吗,监控视频剪好了没?”

“好了前辈。”肖时钦推推眼镜,“还有郑轩和你的人也到了。”

“好嘞,”叶修咧嘴笑了,探出手臂将黄少天圈进自己怀里,“少天,走了。”

“快快快!”魏琛一手拦着电梯门,贼眉鼠眼的望着走廊的另一头,“条子绝对马上到!我了解他们!”

电梯载着三人飞速下降。叶修和魏琛一人架着黄少天一条胳膊。

“诶哟我说老兄你不行就别喝这么多啊,这让我和你嫂子怎么交代!”

“得了吧老魏你才是灌他酒灌的最狠的吧,别以为哥真喝晕了。”

“开玩笑,明明是你好不好。诶黄总别吐啊,计程车就在门口。”

酒店保安看着这三个浑身酒气的人离去,暗暗庆幸他们没闹出事儿来…
===============
“包子开车!开快点!”魏琛中气十足的说道,却以猥琐的姿势钻进了副驾驶。

被唤作“包子”的司机一脚油门,冲了出去。

叶修让黄少天枕在自己大腿上,手忙脚乱的找麻醉针。

叶修的手一直都是很稳定的,而现在他却拿着个麻醉针抖的拆不开包装。

“叶修!你能不能快点,少天都哼哼那么久了!”魏琛转过头来,看到这幕,又默默转了回去。

麻醉剂最终还是注射进了黄少天体内。

终于解放了。黄少天差点没哭出来。

黄少天特别怕疼,这次疼的要命以至于他觉得他要死了。

“叶修,我喜欢你。”

有些话还是说出来好。

声音不大,叶修却听的清清楚楚。

叶修突然有点想哭。之前也有这样一个人和他表白,一字不差。

然后他死了。自己杀了他。

现在同样的场景出现了。黄少天奄奄一息了。

叶修别过黄少天的脸,眼神温柔:“我也是。所以少天要活下来。”

中央控制室里的A级们都默默湿了眼眶。叶修那点破事早就被他们八了一遍又一遍。

有情人终成眷属。真好。

“大眼儿,新杰,医疗队就位了吗?还有两分钟就到。”

五分钟后,“手术中”红灯亮起。
================
中央控制室里气氛凝重,杀气四溢。A级们随意的、三三两两的坐在石阶上,控制室就像个角斗场。大家都不约而同的戴上了黑面具。

“去把刘皓叫来,肖时钦准备视频联线刘局。”叶修坐在石阶正中间,平静而安逸的抬头望着控制屏。
TBC
·看吧话痨作者还要来个终篇…
·说HE就要HE,说到做到【点头


评论(3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