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醉一黄昏

懒人一个

【点文】 不负·不复 叶黄黑道paro(中)

·叶黄 崩到死 黄少话痨属性因为在任务中有·叶黄 崩到死 黄少话痨属性因为在任务中有所减弱
·黑道这玩意在lo主脑中基本来自于南大的龙三中的 描写
·HE
·有意见有bug请务必提出来啊啊啊!!!
===============
黄少天没有贸然出击,只是安静的躲在窗帘后,让身体尽量贴近窗户,压低呼吸声以防被察觉。

约莫过了两三分钟,黄少天觉得差不多了,刚打算拨开窗帘走入房间,耳机里传来肖时钦的低吼:“别动!”

黄少天瞬间反应过来,立马有贴回了窗户上。他也听到了,拖鞋摩擦羊毛地毯的声音,并且在向他逼近着。贴在窗户上的黄少天都不太敢呼吸,冷汗浸湿了他的后背。

够行啊老叶。黄少天在心里默默的想着。同时开始暗暗分析局势:叶修不一定知道自己在这,大概也不知道房间里和浴室里都装了针孔摄像机和窃听器吧。刚刚,大概只是试探吧…

浴室的门被关上,哗哗的水声也同时响起。“夜雨声烦,可以了。开始行动吧。”喻文州依旧温和的发布着指示,尾音却有些微微颤抖。

黄少天没有回答,只是从藏身的地方走了出来。从大腿旁边的枪袋里摸出一把小巧精致的手枪——沃尔特PPK。口径只有6.35mm,弹匣容量七发。黄少天并没有带多余的弹匣。七发,对于叶修这种没有防护的目标来说已经绰绰有余了。

开保险,上膛。动作一气呵成。黄少天这才握着它慢慢靠近浴室。黑色靴子摩擦羊毛地毯声音,淹没在流水声中。

黄少天屏气凝神,神经与肌肉都紧绷着。左手渐渐探向门把……

“咦?好像哪里不对…”紧盯着电脑屏幕戴着耳机的肖时钦突然开口。

“什么?”喻文州和张新杰闻声扭头。

“从叶修进浴室开始,不管是他的人还是声音,都统统不见了……”肖时钦的脸色有的不太好看。

“少天!停手!”中央控制室里的喻文州突然反应了过来,嘶吼了一声。中了叶修圈套了,自己还是太天真啊。 喻文州坐在椅子上苦笑着。

但是来不及。黄少天在听到的那一刻已经压下门把推开了浴室门,水汽一下子朝他袭来。花洒下没有人。

黄少天一瞬间做出了反应,门后!随即跨步转身准备抬起枪口。握枪的右手在抬起的过程中被人一把抓住,立刻被向下按去。黄少天对于被抓手这件事一点也不惊讶,左手拳头裹挟劲风朝叶修脸上招呼去。

“啧啧啧,少天啊,你在哥面前还是嫩了点。”叶修终于开口说话,依旧一脸嘲讽和专属他的慵懒语气。双手钳制着黄少天,却依旧那么轻松。

黄少天出乎叶修的意料,一句话也没说,只是在手上和叶修较着劲。我靠靠靠靠靠老叶你手劲怎么这么大捏的本剑圣快疼死了!黄少天内心依旧吐着槽。

叶修看黄少天打算和自己犟,嘴角上扬。叶修将重心前压,同时跨步到黄少天的侧面,将他一把摁在浴室墙上。

黄少天被一下子摁到墙上,两只手的手腕都被叶修钳制着摁在墙上。后脑一下子受到撞击,黄少天隔了两秒头还是晕的。

“我靠叶修你干嘛能不能光明正大的来场PK啊,你知道你刚刚躲在角落里那样子有多猥琐吗?!”黄少天知道自己一时半会儿挣不开,索性说说话想转移一下叶修的注意力。

“少天大大,我那是战术。”叶修倒是一脸习惯的样子,换来了黄少天的一个白眼,“哟,都被哥压在墙上了脾气还是这么大,还是乖乖做哥身下人吧。”

“叶修你……”黄少天气结,手上的挣扎力度也松了下来。叶修见黄少天有些软了,笑出了声。

“啪嗒”有什么东西掉了。
==============
生灵灭:甩掉了吗?

枪淋弹雨:还没。

生灵灭:那就带回来吧。

枪淋弹雨:明白。

张新杰眉头紧蹙着,望了望坐在椅子里沉思的喻文州:“要召集A级们过来现场指导吗?”

“不用,还没到那个时候。”喻文州摆了摆手,继续盯着中控屏。

“有情况吗,肖时钦?”喻文州突然发问。

“没。一切正常,没有发信源。”肖时钦一脸严肃地回答。

===============
小巧的PPK掉在了瓷砖上。黄少天的右手手腕关节处被叶修狠捏着,一点劲也用不上。

右手腕处沿着神经传来清晰的痛感,黄少天低着头,咬着嘴唇。打不过啊…剑圣大大在心里叹了口气,任由叶修将他的两只手高举过头顶,用浴巾绑住。

“哟,剑圣大大又认输啊。”叶修依旧开口放嘲讽。

黄少天眼神突然发狠盯着叶修,心中憋屈的要命,但也只能闷闷的发出一声:“嗯。”就如他无数次被叶修击倒在竞技场的红色海绵垫上。

“夜雨声烦,任务继续。”喻文州突然发话。

耳机里突然传来的指示让黄少天一怔。张新杰和肖时钦也是。

“你干什么?”张新杰冷静的开口质问,眼神里有些愠色。

“没干什么,让他继续任务而已。”喻文州平静地望着他。

“要是黄少天死了呢!叶修让谁去杀!”肖时钦点出了这个尖锐的问题。

对啊,让谁去杀。A级的人寥寥无几。周泽楷是狙击手,近身搏斗的话必输无疑。孙翔太不稳定。苏沐橙…算了吧,别直接放走就算好了。韩文清最近负伤。

除了黄少天,没有人。

虽然黄少天是叶修带回来的。虽然关系很亲。

虽然黄少天喜欢叶修。

黄少天迈出一步,卡在叶修双腿间,想牵制一下叶修。叶修压根没有理会他,只是轻笑着弯下腰捡起了地上的PPK。

黝黑的枪口对着黄少天。叶修走近点,拿枪抵着他。

黄少天感觉腹部被枪顶着,瞳孔猛然放大,直直的望着叶修。叶修也看着他,眼神锐利。叶修将黄少天的头按在自己的肩窝里。

别用那种心碎的眼神看着哥啊,哥承受不起。

砰。
TBC

评论(9)

热度(36)